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明德黃金雞新品種正式上市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4
  • 資料點閱次數:898

                                                                 明

明德外役監獄飼養放山土雞30餘年,以明德雞為名行銷全國,健康美味肉質細嫩略有嚼勁的雞肉,廣受消費者青睞,因地勢遼闊,林木蒼翠扶疏,空氣清新宜人,富含芬多精,四季乾爽溫和,適合放山土雞生長,明德雞年產量約3萬隻、產值達千萬元,有明德黃金之美譽。110年更成立滴雞精工坊,嚴選明德放山土雞產製滴雞精,滴滴香醇無腥味、精粹營養完整,補充人體所需蛋白質胺基酸,各界的肯定是不斷創新自營作業產品的原動力。

111年起為強化受刑人家禽飼養管理技能,與農委會畜產試驗所進行產官學合作,透過授權技術轉移,讓受刑人學習現代化的家禽飼養管理技術,同時養殖畜產試驗所選育的土雞,畜試土雞的特色為:單冠、黃褐色羽毛、體健、產肉能力佳,體型與一般民間所稱「人家土」之有色土雞相仿,屠體表皮毛孔細緻且肉質結實鮮甜。

明德黃金雞今年終於育成送宰,近期開始正式對外販售,在萬物齊漲的年代,以最優惠合理價格回饋消費者,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或加LINE(ID:5782401)訂購,明德外役監獄作業科:06-5782401。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