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明德外役監獄辦理113年春節聯歡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31
  • 資料點閱次數:76

明德外役監獄辦理113年春節聯歡會

      歲末年終,明德外役監獄及相關主辦、贊助單位,為了讓收容人也能同享年節的歡樂氣氛,特在元月31日上午10時邀請主持人芊芳、蔣雪櫻、親善公主黃林、超級紅人榜陳惠琪、棒球王子黃偉、凍齡美魔女顧婕、嘉義城市小姐林以婕、細說台灣紅星林薇及林玉紫等人等9位演藝人員在該監明德堂演出精彩的演奏及歌舞。

      立法委員陳亭妃、肯尼士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萬發、威比司國際有限公司經理李育萱、美爽爽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鈞誠法律事務所律師李耿誠等人蒞臨會場和同學同樂。立法委員陳亭妃向大家拜年,同時關懷在監的同學生活,期盼同學遵守監規,好好學習自我充實,早日出監重作新人,成為社會有用的一份子,本次活動節目內容豐富精采,獲得現場貴賓、同學們的掌聲,尚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帶動唱等,並邀請同學一起參與演出,現場洋溢著過年的歡樂氣氛。

     典獄長戴明瑋衷心感謝參與單位和演出人員,於春節前夕蒞監監關懷鼓勵在監的收容人,在歲末寒冬能送來溫暖,同時也提早向大家拜年,祝福所有人員平安喜樂!事事如意!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