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明德合作社慷慨捐贈 德蘭啟智中心與貧困里民受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9
  • 資料點閱次數:182

明德外役監獄消費合作社於112118日展現機關對社會的關懷,在典獄長帶領下,捐贈2萬元公益金給位於臺南市玉井區的德蘭啟智中心,這所社福機構專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日間托育服務,這份捐贈係對該機構提供高品質的照顧服務的肯定,亦為這些特殊需求者提供更多支持和關懷。

此外,該合作社基於敦親睦鄰之精神亦關注鄰近社區的貧困居民,在玉峰里里長的協同下,捐助臺南市山上區玉峰里6名貧困需要救助的里民每人5千元,這筆款項將有助於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幫助他們度過困難時期,此善舉傳遞了一份溫暖和關懷。

該合作社這次慷慨的捐贈不僅展現了矯正機關合作社的社會責任感,也鼓舞了當地社區的正能量,為建立更友愛、更溫暖的社會氛圍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