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明德愛文芒果 季節限定 不容錯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05
  • 資料點閱次數:1474

明德外役監獄位處於臺南市山上區,山坡地種植愛文芒果,因土壤屬獨特的青灰岩與白堊土,在氣候、地質、環境條件孕育下,土質不僅含鈣成分高,顏色淺白,有利反射日照;且較為貧瘠、含水量低,陡坡上排水速度很快,著根淺、吸水少,生長速度慢,讓養分肥料能夠集中往花果輸送,本監生產的果實甜度更佳,現有芒果種植面積約6公頃,芒果樹約3千株,平均年產約15萬粒,每年6至8月份為採收期,為自營作業創造不少口碑,明德愛文芒果早已遠近馳名。

今年愛文芒果結果期欠缺雨水,導致果形偏小,但整體香氣、甜度都更加濃郁,現在正是明德愛文芒果的盛產期,歡迎大家來品嘗明德愛文芒果,一起用新台幣下架明德芒果,別讓同學一整年的辛苦白費了。

明德愛文芒果,分為A級每斤35元、B級每斤25、C級每斤10元等3種規格,每箱約10斤裝,現在開始對外販售,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或加LINE(ID:5782401)訂購,明德外役監獄作業科:06-5782401。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