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明德滴雞精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15
  • 資料點閱次數:703

小故事-始於愛心的滴雞精

得知女兒結婚多年後終於喜獲麟兒,服務於明德的郭先生對於孫兒的誕生莫不欣喜萬分,同時也對女兒初為人母生產的辛苦滿是不捨,出於愛女心切以及對於明德自養雞隻品質的信心,郭先生購入本監雞隻並委請監方代加工產製滴雞精,為女兒產後坐月子順利地恢復體力健康,在郭先生對女兒的父愛下,意外開啟明德發展滴雞精的契機。

明德同仁張小姐,在為郭先生感到高興之餘,也不禁想起母親多年飽受膝蓋痼疾之苦不良於行,也加入了試用的行列,所幸不負她的期望,張媽媽飲用後有明顯改善,行走不再像過去那樣辛苦,張小姐的一番孝心也有了善果。

漸漸地,明德以代工模式生產的滴雞精擁有越來越多的忠實客戶,監方為了讓這項始於愛心,需求日盛的產品能提供給更多消費者,決心投資設備擴大產能,於110512日正式成立明德滴雞精工作坊,期望藉由滴雞精的營養,成為促成人與人之間關懷互愛最溫暖的一道橋樑。

明德滴雞精

 

回頁首